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家好月圓?!

近日賭王分身家的的新聞,又再讓我明白「人為財死、鳥為飼亡」的硬道理。我從不否認,這麼多年何生對香港及澳門的影響,而他的影響更使美國的 MGM 放棄在美國的賭權,而全力轉來澳門和他合作,齊齊搵人民幣。我還記得前幾年,他仍行得走得時,他身邊的保鑣把他團團圍住,在信德走來走去的情景,好不威風。

可是,風光還風光,一當他老人家年事高,他的大小老婆及子女,都好像在草源上的野狼,對那塊又肥又多汁的大老牛虎視眈眈。他們不止希望吃了那頭老牛,更各懷鬼胎,希望自己的一幫人可獲得最大的一份。

當各路人馬都有備而來的時候,他們更利用傳媒作工具,威迫老牛,也讓全港人士作證,知道身家如何分配。不過,當天吸引我的,不是何生的言語,而是為她取咪女兒的胸部! :p

而可憐的香港觀眾,天天都要看這家人的明爭暗鬥。試想想,他家族的起落對我們的生活有何影響? 為何我們要天天受著他家的新聞轟炸... 其實,老牛最好用他的身家在香港大量買地,之後大量起樓,再送給有需要人士,這才實際及功德無量。


這幾天,我回到家,為了避開這些消息,都把電視轉往電影台,看看精彩的警匪片,總好過看那套比「糖心風暴」更無聊的真人 SHOW 罷。


現在看來,這個 SHOW 對男人都未嘗不是一堂課。相信很多男人都想享齊人褔,現在,或許你們會發覺一夫一妻的制度除了提倡人對伴侶的忠貞外,原來也保護你的財產㗎! 小甜甜都在死後才有人搞她的家產,可是老何兩腳都未伸直,她的家人已搞風搞雨了。


不過,人老精鬼老靈,我相信最後的贏家仍是那老江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