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已沒寫網誌了,只因自己近來太懶、加太忙、再加原先 Yahoo 的網誌常給無聊留言入侵,搞到自己都無晒 mood 寫啦.
轉眼荒廢了大半年,自我的思維及發展好像毫無寸進,自我反省的時間也沒有以前的多。因此,決心在 Gmail 重新開個新戶口,重新培養自己的寫作心情,為了自己的寫作有更多題目,而重新培養閱讀興趣,為自己人生的新一頁留下紀錄,在此開啟我的新頁。
正因如此,我也為此頁改了一個新名字 - HaBloglization. 如就此字直譯為「哈.網誌化」!哈哈,其實小弟希望以此字名命,一讀來順口,二看來甚有玩味,三也希望各位瀏覽此誌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良性的互動。而最重要的是,在2011年的年頭開頁,不但希望新一年有新的開始,更希望為自己人生帶來新一頁,也希望各位同志和小弟共勉!
好呀, 寫丫.寫多d
回覆刪除